Pages

Aug 12, 2007

OTAKU OUTSIDE!

七月底Jason丟了"SONY Style機身貼紙創意大賽"給Jimmy,由於Jimmy生性低調與世無爭對於這類比賽總是心有餘力不足,雖然頭獎相當誘人,不過這類好事一向不會落在我頭上(統一發票也只中過200元....不過這兩個性質好像不太一樣...),說了這麼多廢話可最後還是參加了,為什麼呢?因為靈感來啦,靈感這東西就像屁一樣.....你永遠無法預期什麼時候會"噗~"的一聲冒出來,不過硬要用力的話,還是可以擠出一點點的喔,不信的話大家一起來試試看!(不要啦....我開玩笑的....)

OTAKU(日文)中文叫"御宅族",就是宅男啦,大家對於宅男都有既定的印象,蓬頭垢面不修邊幅,整天窩在家上網、聊MSN、看YouTube卻不擅長在現實生活中與他人交際 ,如果他的生命中出現了NB這東西,生活會不會因此而產生很大的變化呢?"OTAKU OUTSIDE!"的構想就這麼誕生了。

最後還是老話一句,"志在參加,不在得獎,如果得獎,那也很爽~"
8/15開放投票喔(一天限投一次)!各位看官如果喜歡的話就捧個場吧,中了VAIO就讓大家摸兩把!

No.0354 "如果我有了VAIO,就不用老是窩在家裡了...."
這個聲音開始傳開....
慢慢地我們發現公園裡坐滿了宅男....
他終於願意走出家門.......他的父母都感動地哭了....

OTAKU OUTSIDE!

宅男到了戶外......還是宅男.......

No.0493
"如果我有了DSC-T20,就不用老是窩在家裡上無名小站了"
白天打電腦,晚上到處拍....

OTAKU OUTSIDE!

宅男學會了攝影......還是宅男.......

直接投票:No.0354
網站:SONY Style機身貼紙創意大賽

9 comments:

奶油蒜菊馬靠姿。喵 said...

會中會中會中會中
會中會中會中會中
會中會中會中會中
會中會中會中會中
會中會中會中會中
會中會中會中會中
會中會中會中會中
會中會中會中會中
會中會中會中會中
會中會中會中會中

不要問我在幹嗎...我在作法....(作法術的做)

Jimmy yuan said...

中了讓你摸三把!

Jason Chyi said...

摸哪裡...

奶油蒜菊馬靠姿。喵 said...

我就知道有人會這麼問...




傑森哥...
吉米的三把我讓給你摸啦~(豪氣~)

Jimmy yuan said...

不不不這種讓人摸的工作讓我自己來就行了...

misty said...

真讚!想要一台!!

Jimmy yuan said...

哈~那請多多支持囉~

Enzo said...

後來是不是頭獎從缺了....XD

Jimmy yuan said...

沒錯....不知道是真的沒頭獎還是根本沒頭獎......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