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Aug 27, 2007

轉角遇到"傑森 綦"

星期天帶著新買的數位相機跟放了很久的春姿去信義商圈閒晃(不是怪老頭的那種閒晃喔....)
無意間在紐約紐約旁的告示牌背上注意到JasonMarc的貼紙,還真用心啊,依貼紙的高度跟他們的身高來看應該還隨身帶著小凳子吧,當然還有Reach的閃電熊跟其他藝術家的作品,這塊告示牌真是貼的好....好滿啊.....
說起來Jimmy之前也有想過印自己的貼紙可因為發懶到現在還是沒動作,不過哪天若真要我來貼還會有點不好意思吧,曾幾何時我的機車也常被貼,上面還寫著"婷婷 0938 XXX XXX",那時候第一個想法就是"靠!很難撕耶"(不是打打看....),貼的位置也是一門學問吧我想,貼不好還會讓人討厭....所以暫時還是當個好觀眾偶爾還可給點建議,像這塊告示牌我就想輕輕的說一句.....

"Marc你的貼紙快掉了啦!很沒力耶你!"

7 comments:

Willi Lopes said...

Very nice yours drawns brodar!

Jimmy yuan said...

Thank U~

Jason Chyi said...

瑪克的貼紙式立體的...

Jimmy yuan said...

你的名字我也改好囉~

Anonymous said...

挖~我沒想過這是設計師自己貼的ㄟ~每次看到都覺得現在死小孩都長很快說~嘻嘻

Jimmy yuan said...

沒錯ㄚ!現在的設計師都是一些死小孩啊~哈

misty said...

我好像也有遇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