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Jul 14, 2007

就算只剩一百人,我也要對你們的眼睛負責!

JimmyPlay瀏覽人數(注意是人數不是人次喔!)終於突破1000大關了(雖然這已經是上上週的事....),自2007年5月19日以來,Jimmy一直很好奇會有多少人來參觀我這個慘淡經營又經常發懶不更新的blog,可能你會說1000有什麼難的,別人的版都是一秒幾十萬上下的,突破1000人有讓你這麼開心嗎?老實說,I don't know!
之前沒裝上計數器也過的好好的,也不在乎有沒有人會來看,經常都是睡到自然醒才想到要更新,可是現在知道每天都會有人上來參觀之後,沒按時更新開始讓我產生罪惡感了,就算只剩一百人,我也要對你們的眼睛負責!(內心的吶喊....)這樣講好像是自己在找罪受,不過這股使命感不只爲了不嫌棄的大爺們,也是爲了督促自己,事實證明更新的速度確實加快....沒多少.....不過我有在努力囉!別再囉嗦喔!
今次JimmyPlay想改變風格經營啤酒屋,一個閒聊打屁的好地方(就算本人不願意,留言板上也早就塞滿了只是來打屁的人......)可由於本店沒啥經費所以只能請到新人冬鼻擔任今次的改版大使(不認識牠的人請往下拉!),針對冬鼻的個性我們設計了兩套造型,可是拍攝過程冬鼻因為已經喝醉了一直擺著臭臉,沒關係,猴子微笑也不見得多好看我們將就一點,可牠最後居然還翻臉,酒品真差....

PS:我們拍攝了一系列宣傳照片供媒體大爺們索取,不索取也沒關係我可以墊桌腳.....

4 comments:

奶油蒜菊馬靠姿。喵 said...

那句....『別再囉嗦喔?!』
好親切哦~好親切哦~

公洗,公洗破千啦~

接下來...就是破萬啦~~~甲右~

Anonymous said...

哇哇哇哇~自從我跟店長成為好姊妹之後
我常光顧ㄟ
請叫我老主顧

Jimmy yuan said...

好姐妹.....
就讓我親切的叫你一聲...老77....

Enzo said...

我喜歡這張臉!